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

困難的不是語言而是態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師夫妻的家庭風波,一星期來越演越烈!台大皮膚科美女名醫蔡佳芬被爆與徐姓富商外遇,和老公陳克誠醫師互控,重創形象。蔡佳芬27日寫一封4100多字公開信反控,男方外遇且家暴,結果陳克誠再公開一段錄音檔,表示妻子承認墮掉富商孩子,甚至秀出大腿一塊肉被蔡咬下來。但蔡女28日晚間再回嗆「不要在媒體上脫到剩內褲給大家看!」

蔡佳芬被爆與神秘的徐姓富商外遇,還要索取2億元扶養費,和先生的所有糾葛,她27日寫一封4100多字的公開信一一反擊。但因為母愛,她忍受身體的疼痛和哀傷,選擇原諒堅強留下。沒想到產後6個月再度懷了男寶寶,但她指男方拈花惹草,甚至爭吵打架,導致早產,甚至要她「拿小孩」。

根據《蘋果新竹美語老師 高雄托福補習班日報》報導,蔡回應,老公陳克誠指曾被妻子咬下大腿一塊肉。她無奈回說,大腿肉是哪個女人咬的,她不太清楚,他要自己舉證負責,對於家暴希望法院來認定,不願再回應。

她近日受訪問時,在鏡頭前忍不住流淚痛哭,她說,「這一周來,我一直不知道我要不要站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我孩子的爸爸,因為他毀了我,今天這個惡果,變成我和我先生還有我兩個孩子,未來要承擔一輩子......。」

「我沒有去為徐先生懷孕,我懷的孩子是我先生的,我日日夜夜跟我先生同榻而眠,如果他真的握有我確實外遇的證據,他上法院不就一切大獲全勝了嗎?」蔡佳芬面對鏡頭,控訴這都是先生惡意攻擊。

男方28日再跳出來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蔡姓女醫哭著說,「我是在拿我的命賺我的錢給孩子,xx xx我告訴你,這就是你今天陪我來拿小孩,你送我的一個最好的禮物。」

老公陳克誠接著回「你今天拿的不是我陳克誠的小孩,你拿的是徐國良的小孩,你不需要對我動手。」蔡佳芬回「對,然後呢......。」老公拿出兩人當時在醫院的對話,直指女方當時承認小孩不是他的。誰先家暴誰先外遇,雙方都指對方,讓外界越看越不懂。

對於錄音檔28日曝光,蔡姓女醫生晚間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自己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表示自己講話憤怒,兩人吵架哭泣話都說不清楚,但對方節錄隻字片語指她懷徐的小孩,相當痛心,強調小孩一定是先生的,也再向他喊話,希望他專心開刀,未來家庭小孩等部分,都交給法院處理,好好打官司。



美女醫現身勸夫:不要脫到剩內褲

美神經科學權威來台演講被撞身亡

夫錄音檔反擊美女醫孕真相曝?

賊偷353萬金飾146件桃園美語老師 推薦 外籍英文老師贓物尋不著

火燒車案司機酒駕不排除自焚

搭公車丟包190萬失主找到了!

日「麵闘庵」爆山寨台灣店澄清

身分號A123456789他一直上..

1天被騙3次9旬伯看到千鈔就怕

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美語老師 推薦運將違停路肩貨車側撞噴內臟亡

女友遭調戲小弟持霰彈槍toeic多益 英文補習班 花蘭殺大哥

酒測1.075!陸團駕駛剛喝就上路

摩鐵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常用英文單字撞見男友車女抓偷吃怒刺人

屁孩狂飆找女友全民英檢中級題庫歷次考古題 花蘭美語代價要百萬!

空中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tb31xh3z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