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效果連老闆都要考慮跟進了!

超真摯的情感讓人眼淚完全不受控制了







英文家教桃園 推薦 美語家教基隆



▲日前有大批騎士和駕駛夜衝公墓抓寶。(示意圖/「綠豆嘉義人」臉書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寶可夢 GO》玩家努力追稀有怪,一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發現「迷你龍」,隨即立刻衝到現場去抓,到場雖然有點暗,但是有2位阿姨在那邊抓,讓他覺得稍稍有「人氣」,沒想到自己要走時,其中一位阿姨指著他背後說「那邊有一個囝仔」,讓他嚇死外籍老師 準備托福,最後知道真相後,差點沒昏倒。

一位網友近日在「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PO文說,「說個被嚇出一身冷汗的故事,昨晚掃到個迷你龍,跑到那邊抓時已經有2個阿姨在那邊了,雖然陰暗,但總是有人安心,正當抓完要走時,阿姨指著我背後,跟另一個阿姨說,『妳看那邊有一個囝仔』,我當場嚇傻了。」

他慢慢轉頭看過去,根本沒人阿,頓時毛骨悚然,再轉頭回來,只見那2位阿姨很努力地低頭在抓「腕力」,「阿姨......他叫腕力......腕力......好嗎......,不要大半夜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這樣喊,我嘛細ㄟ驚耶!」

許多網友看了瞬間笑翻說「我看到腕力都說小屁孩」、「七月已經過了」、「好好笑的恐怖笑話」、「實我不知道名字的也都嘛亂取」、「原來不是叫河童」、「上次在東石有個阿伯說有『齁溜(台語)』,看了一下是迷你龍」、「寶可夢的都市傳說再添一樁」、「我也常把水箭龜喊成火箭龜」、「閃2滴尿了」。

一位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的趣事,「上次在公車站牌時,遇到一對中年夫妻,老婆看著螢幕突然大喊,啊啊啊紅豆泥。我想說日本人嗎?結果老公看到我也在抓寶,就很用力地對我揮手說快來快來,我過去一看,哎呀,原來是臭臭泥。」



英文會話班 英文補習班 雲林 抓寶背後突有囝仔?他嚇傻轉頭

空靈大馬妹一張泳裝照吸上萬粉

阿里巴巴員工寫程式搶124盒月餅

記得越南版瑤瑤嗎?生子後全變了

大學新鮮男拿最狂傳單學如何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寫作班DIY

正妹吃涼麵太費工百萬人搶著看

中秋聯歡?男頂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英語 對話破氣球撞女下體…

2.3公斤鯰魚從天降女被打腫臉

俄男和365人嘿咻後對性愛冷英文自學網 台灣外籍老師英文 學習 雜誌 台東美語感了

英真人秀玩很大6男女全裸過21天

3位半裸日男醉倒彷彿「神衹降臨」

iOS更新死機網友急救心愛手機

日膠囊旅館動漫裸男陪睡好害羞

暴氣夫賣老婆價格飆升至271萬

arrow
arrow

    tb31xh3z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